河南省科技厅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科技大学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行业资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省科技厅对我校“河南省有色金属材料国际联合实验室”进行评估考核
2019-12-10 11:53  


1127日下午,由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赵爱武副处长及相关专家组成的国际联合实验室考察组对我校“河南省有色金属材料国际联合实验室”进行现场评估。我校校领导魏世忠校长和我校科研处、有色金属材料国际联合实验室、材料与工程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评估考核。

专家组首先对我校重点实验室评估期限内取得的成果、人才培养、仪器设备、国际合作情况等进行现场考察,并审查了相关资料,我校宋克兴副校长全程陪同并讲解。随后,专家组听取了重点实验室主任张柯柯的总结汇报。

河南省有色金属材料国际联合实验室由我校与美国密西根大学联合共建,于201301月认定,是我校服务地方建设的重要体现,是我省国际科技合作的高端平台,旨在利用国际资源,开展合作研究,不断创新合作方式和合作水平,进一步推进我省国际合作与交流,打造一流人才的国际化研发平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0-2011 河南省有色金属材料科学与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  电子邮箱:nonferrous@163.com  设计制作:闫冰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