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厅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科技大学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行业资讯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王强松研究员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2016-09-21 11:55  

   

   5月18日上午,学校举行仪式,聘任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有色金属制备加工国家重点实验室铜合金研究室主任王强松研究员为我校兼职教授,雷方副校长出席聘任仪式,并为王强松研究员颁发兼职教授聘书。人事处、材料学院、河南省有色金属材料科学与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和有色金属共性技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人事处毛鹏军副处长主持。

   聘任仪式上,河南省有色金属材料科学与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有色金属共性技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宋克兴教授分别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和协同中心的基本情况、王强松研究员的履历及主要研究成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0-2011 河南省有色金属材料科学与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  电子邮箱:nonferrous@163.com  设计制作:闫冰工作室